ENTER

Dec 7, 2010

装修~

刚刚帮部落格大“装修”~
哄!
从一早起床大概9.00a.m.一直装修到4点~
够力~
弄到我头都大了..
现在人在怡保,妈咪本来答应我和姐姐要带我们去Jusco的,但是又放我们飞机哦!
每次都是酱的的!
大人们都不可以相信的!
不过其实我都不想去的,我比较想去Ipoh Parade~
那里才是青少年想去的嘛~
haizz~
假期真的是很够力sienzz~
每次都上facebook,boring~
有点想念上学~
很奇怪,上学的时候想放假,放假的时候又想上学..
很闷啊~
刚才一直要更换那个鼠标,可是弄了很多个小时都弄不到,gek气~
弄不到就干脆换别的弄,走去弄favicion,也是弄了很多次还是弄不到,haizz~
现在只求神仙大救~
阿弥陀佛~
阿里路呀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听到了一个另我很想杀掉一个人的坏消息,有一个很另人讨厌的人-I搬新家,想要装修屋子,全家走去我一个好朋友家-A"发桥",而且还是一声不吭的,说要学S新装修的家的设计来"拷贝"去装修他的新家~不要酱过分啦!之前又一直别人背后讲A的坏话哦~现在有需要就来讨好人家,顶不顺~更加过分的是,他还很厚脸皮地带相机去拍照,说拍了要区给那个装修的人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