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

Apr 9, 2011

朋友?是什么?

朋友?
是什么?
朋友是这样做的吗?
对你很失望,

为什么我会交到这样的朋友?
很后悔认识了你那么多年,
昨天的事让我彻彻底底地看清了你的为人,
为什么在关键时刻看着你的时候,
你要把头转向另一边不敢看我?
不帮我跟老师解释?
我对你太失望了`
如果朋友是这样做的话,
那我宁愿不要交朋友。



请你不要每次说我是拷贝你的东西了,
那些东西又没有写你的名字,
而且如果你说我拷贝你的东西的话,
我也可以说你拷贝我的东西啊`
你也有很多东西跟我一样啊`
如果你硬要说是你放了不久我才跟着放的,
你也有更多的东西也是我放了后,
你才放的,
我没说你不代表我不在意,
我其实很在意,
请不要再诋毁我了。



刘紫姗小姐,
你很容易被人家“推”上“船”哦~
虽然不是很喜欢“他”,
可是还是祝福你跟他,
上了一垒,
就到二垒,
然后就到XX..
但是记得要自爱哦~
别太急~
别像某某人一样,
一去不回头,
还有恐惧症。
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
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
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
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流星

要幸福哦!
六十三!

不幸福的话我咬你啊!
RAOR~
WOWK2~

HAPPY BIRTHDAY 2 U,
U BORN IN THE ZOO,
PAPA ELEPHANT,
MAMA KANGAROO,
& THE MONKEY IS U~
4 U~
我是第一个给你的!
哈哈~
就是点卷啦~
提前5个小时跟你说
HAPPY BIRTHDAY!

现在送你多一个生日礼物------>

记得要吃完哦~
不然我就你`




不然给你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