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

Apr 30, 2011

全新的我 :)

Aloha
我家装修了
新的一年,
就会有新的开始
以上的都是废话,
其实是我不懂得罪这个blog什么,
它突然间就整个html不见了,
没办法,
就装修过咯`
自己看到满乱的,
不懂要怎样弄回去,
怕又搞砸,
不敢动了,
因为这次装修我私自改了很多html code,
现在看到很乱,
又不懂怎样delete,
haizz..
现在在找着方法换华语字体,
看到现在的华语字很丑,
看不下去了,
以后应该不常update了,
因为妈咪买了两本Game Maker,
叫我自己create games,
酱以后也可以靠它吃饭,
而且现在又要考试了,
不想给金鱼老师看扁,
嘴是她的,
要怎样讲是他的事,
但是最好不要太过分,
我也是有自尊心的,
那里可以不分青红皂白,
冤枉我,
不要提他了,
最多星期二交功课给他,
还有那个magazine不懂他还要不要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